close

明天就要考乙級學科了!不知道這次會考得怎樣?但不管考的如何?為了我跟欽銘的賭注,我都會盡力而為!
今天我們有二十五個人去新光大樓登高(46樓),雖然我的成績比練習的時候還差,但我也盡力了!我想應該是星期四的三節體育課玩得太瘋了吧!所以到今天腳都不是那麼的有力,我大概爬到十幾樓的時候我的腳完全都沒力了,那時我也只好全程都大步前進,又加上上面的人都擋在前面,所以跑起來不是哪麼的順,樓梯的寬度約二個人的寬,可以說是非常的窄,到頂樓我的成績是8分20秒
,大約在五十幾名,很可惜~沒達到我要的成績,不過下次我會再努力的,今天張申橋沒來跑,我感覺我還有力氣,所以就幫他跑,第二次跑完的成績是10分23秒,看起來還不錯,跑了二次還在樓梯喝了四杯水,還能10分多,真是替我自己讚許啊!之後我們跑去大會那邊參加活動,大家都拿了好多的獎品,也都上了電視,最後我們也拿了團體組第十名,真是太好了!我們超強路專路跑組又紅了,哈哈哈~~~看來我們的名聲開始要散播開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72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