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ㄉ英文歌比賽為什麼我們班沒得到好成績ㄋ!
只得到ㄋ最佳演奏獎!!
看來看去好像只有我們班ㄉ道具比較多也較好玩,
可惡~我還是男主角ㄟ!!雖然有點害羞~哈~不過還算盡力ㄋ~~
不過好像有很多班級在說我們班其實是有第一名ㄉ實力ㄉ~
不過好像是老師不讓獎項重覆給同一ㄍ班!所以第一名就頒給別班!
聽起來還怪怪ㄉ!不過這是我們ㄉ英文老師自己說ㄉ唷(我想她是安慰我們ㄉ吧!)
真是一位好ㄉ老師!她也說要送我們班每ㄍ人一本書,當作是我們努力ㄉ獎品!
這樣ㄉ老師還真難找ㄚ!有用真誠ㄉ心在教我們,
要是每一ㄍ老師都像她一樣ㄉ話!那我們台灣一定會更加進步ㄉ~
至於今天我們學校高中部的鼓號樂隊到台北ㄉ中正紀堂先行預演,
我們專科部ㄉ鼓號樂隊有去那邊觀看,因為到時候就是我們上場表演ㄋ!
所以先去那邊看看他們ㄉ一些動作ㄉ流程,才不至於以後上場什麼都不懂!
剛到那邊先是台北景美女中ㄉ表演,(看起來不錯,和軍校果然是不同風格ㄉ表現)
後來換我們學校ㄉ表演,現場就有一些女學生ㄉ尖叫和掌聲,聽起來感
覺還還不賴ㄉ,希望以後我上場表演也能有這樣ㄉ回應!!
今天我留在學校~想說考試要到ㄋ,留在這邊看一點書,才不至於考出不理想ㄉ成績
結果有一點看不下書ㄉ 感覺,所以就上來這邊寫寫一下心得~真害
在這樣下去我ㄉ乙級一定會考不到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72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