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跑完步ㄋ!這次我從新莊跑到林口,
不過新莊到林口是一段上坡路,所以有點挑戰性!
又加上一ㄍ星期都熬夜 ,我想今天跑起來應該會很辛苦
才對!在剛起跑ㄉ路程中,
我等ㄋ兩次紅綠燈,接下來就是開始要跑上坡ㄉ路段,
跑ㄋ沒多久,我覺得腹部有點痛痛ㄉ!所以就放慢腳步
ㄉ慢慢ㄉ跑下去,我一定要撐完,不能停下來,在跑ㄉ途中
,車子來來去去,空氣好差!讓我覺得好難受!路上ㄉ景物
亂七八糟,不管是馬路旁,樹下,大水溝,處處可見垃圾ㄉ存在
!這就是台灣人ㄉ生活ㄇ?跟日本真ㄉ差很多,我不是幫日本人
說話唷!雖然日本之前對我們台灣人有很多殘暴ㄉ手段!但
我去過一趟日本,覺得日夲是一ㄍ滿不錯ㄉ國家,是一ㄍ滿溫馨
和有禮貌ㄉ地方!也希望我們台灣人能一起學習!!
這就算ㄋ!最扯ㄉ是我後來在三ㄍ
不同ㄉ地方遇到ㄋ三隻狗,我竟然被追ㄋ兩次!!
天ㄚ~~第二次ㄉ時候我拿石頭假裝要攻擊牠,但牠好
像要咬我ㄟ,ㄑㄑㄑ~我就這樣子跟牠掙扎ㄋ約三分鐘!
到後面才很安穩ㄉ跑下去,在跑下坡路段就覺得還滿
輕鬆ㄉ,我就加快腳步ㄉ往下衝,最後終於跑完ㄋ!
接下來就是晚上ㄉ奮鬥,我今晚一定要把乙級看完,
明天就要上戰場ㄋ!一點信心都沒有,真害~~
那就先打到這ㄋ~還有一篇專訪ㄉ報告要打,先去找資
料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72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