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上來這邊ㄋ,這幾天還滿多行程的!
4月28日當天整晚都沒睡,因為我奶奶她們那邊三年一次
大熱鬧,半夜要舉行拜神的一些儀式 所以我們家人
和我一些朋友都去那邊參觀,好像因為半夜比較涼的
關係,而我又穿無袖的衣服和短褲,以至於我現在好像有點
感冒的前兆,真害~~
這個星期日就要參加九公里的跑步ㄋ,我竟然在這個時候
感冒,那到時那有體力跑下去ㄚ,又加上下星期六就是我們
學校的五十週年校慶,到時我們還有種種的預演活動要排練
,這個時候身體要不是不照顧好的話,到時我一定會很痛苦的,
加油吧!!稱下去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72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