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感冒了!開始有點在咳嗽,
離舒跑杯只剩下三天的時間,看來這次應該沒辦法
得到好的成績,不過我會盡力而為,至少我有努力過!
聽說校旗隊5月中要跟學弟交接,所以昨天晚上我們除
了練校慶前的一些進場動作之外,又另外練習校旗交
接的動作及流程,練到晚上九點半才上去洗澡,還有點累
!因為槍還滿重的,我又不是左撇子的,所以左手拿槍還真
有點吃力,不過這樣訓練下來,到時我的左手說不定也會變
強,今天早上五點我和國發、哲宗、瑞龍,四個人下去跑步,
跑了三千多公尺,想說在比賽前再練一次,要不然平常真的都
沒時間下去跑步,這樣到時跑起來一定會很累的,所以要跑步
只能利用凌晨的時間下去跑,真累!~~
悶阿~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72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