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是我們學校的50週年校慶
很多學校的校長(含美國士官學校的校長)
和陸軍司令及一些有名的人士都要來學校
參觀,所以我們在近期有出不完的公差,因為
要將校園環境及表演的一些活動都做到最好,
給各位來賓觀看,所以我們大家這個星期都好
累唷!真希望快點結束這個星期,而星期日我要
參加2
007年北頭洋走標(路跑)競賽的活動,要跑
17.8公里,看起來還滿好玩的,也不用交報名費
,而且當天也有活動,去哪邊看看玩玩也不錯!
不過一早就要起床了!因為5點要報到,目前約了
9個人去跑!到時我也要再次的加油,看能不能拿
個前五名回來,不過機率應該滿小的,但我還是
會努力用心的給他跑完~~~
在6月30日我也約了班上幾位同學去參加日月潭
鐵人三項的活動,報名人數也滿踴躍的,看來我們
班上的同學都滿有運動細胞及團結的,能認識他們
這一群還真不錯!能讓我留下很多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72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