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校慶終於結束了!不過我的左手也受點小傷,
現在要好好的讓我的左手休息一下,才不會造成後遺症!
星期日我跑完17.8公里的賽程,感覺還滿累的!
我跑到膝蓋會痛,不過我還是忍痛給他跑完,雖然這次沒得到
總成績前二十名,但成績也差不多在二十幾名,我總共跑了一
個小時二十分二十八秒,不過有拿到一張勇士壯,感覺還滿不賴的!
從現在開始我要來好好的收集完賽證明書,看到畢業的時候我能收集
幾張,現在我們班的同學也都開始在收集了唷!看來大家都滿有心的,
所以以後不管有任何賽事我只要有參加的話,我一定都會約有心的
人士一同去完成這個任務,也都會幫大家完成一些報名及住宿的問題,
以前在部隊的我,每次放假都沒有什麼規劃!
朋友有約就跟他們出去(不是唱歌逛街就是一群人起騎著
機車到處亂逛)很少會想去運動或從事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活動
,生活毫無目標,對金錢方面也都採取保守型的態度去理財,但
現在來到這邊讀書,我的人生開始有了改變,煙也戒了,放假也
都會參加一些跑步的活動,也和班上的同學一起到日本玩,
,我也開始再做一些理財的研究及投資,這就是人家常說的計劃
永遠趕不上變化,我也很慶幸我有來讀二專,所以我要好好利用
這二年讀書的時間,好好的安排我未來的路要怎樣走!
以下是我最近大概活動的行程(有興趣的請跟我報名!只歡迎有心
人士唷)
在6月3日要去五股參加13公里的跑步
在6月30日要去日月潭參加鐵人三項運動(隔天要去九族玩)
在7月7日到8日要跟女友去員工旅遊
在7月9日到13日要花東吉及離島之旅
在7月20日參加高雄老濃溪的三項鐵人挑戰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72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