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比較少會上來看部落格了!
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專科二年級
的學長們即將要畢業了!到時換我們當家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在列子裡面安穩的過日子就好了!
沒必要去跟人家搶什麼鋒頭,不過時間真ㄉ過的好快唷!
一下子就來這邊快一年了!這也代表著我們剩一年的時
間就要回部隊了!感覺有點不想回到部隊,因為真的真的
很累很累,每天都有做不完得事情,出不完的勤務,背不完
的值星,真煩,為什麼我們單位跟別人的單位差這麼多了!
氣死人了!看來這可能是上天在考驗我,所以我一定不能倒下
,我一定要撐過去 ,然而這個星期13KM的跑步,希望當天身體
狀況能好一點!我一定要拿個獎盃回來, 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72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